索尼否认PS5减产 称没有更改PS5生产计划

2020-09-16 11:29:36
来源:

  【摘要】 针对此前关于索尼PS5减产的报道,索尼回应称,虽然我们没有发布与PS5生产相关的详细信息,但有关报道是错误的。自开始批量生产以来,我们尚

针对此前关于索尼PS5减产的报道,索尼回应称,“虽然我们没有发布与PS5生产相关的详细信息,但有关报道是错误的。自开始批量生产以来,我们尚未更改PlayStation 5的生产计划。”

此前,彭博社曾报道,索尼游戏机PlayStation 5的预期产量将从1500万台下调至1100万台。彭博社表示,减产是由于PS5片上系统(由AMD设计的核心处理组件)的成品率低至50%,这意味着零件有一半不适合运输。

 索尼PS5

索尼PS5

但索尼官方出来否认了这一消息,他们回应“虽然我们没有发布与PS5生产相关的详细信息,但彭博社的报道是错误的。自开始批量生产以来,我们尚未更改PlayStation 5的生产计划。”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产品索尼PS5的升级非常明显,其内核将由8个3.5GHz可变频的Zen2芯片组成,可使得游戏更加流畅,而PS4仅仅是1.6GHz的Jaguar芯片。此外,PS5的内存由此前的8G提升至16G,其存储空间也增加至定制的825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