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转让腾讯1.57亿股股份 腾讯将持有前者的5.04%股份

2020-01-14 17:00:25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1月10日,东华软件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57,087,552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给腾讯科技。转让结束后,

1月10日,东华软件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建水同欣、薛向东、郭玉梅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57,087,552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给腾讯科技。转让结束后,腾讯将持有东华软件5.04%股份。

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以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本协议签署之日前1个交易日的上市公司股票收盘价90%为基础确定,为9.171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1,440,649,939.39元(约14.4亿元)。

东华软件表示,此次腾讯注资后,双方将重点围绕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聚焦医疗、政府、金融、能源等行业核心应用场景,重点继续在医疗云及医疗互联网应用、智慧城市及行业saas产品、能源物联网、金融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度合作。【作者: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