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10pro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提升游戏稳定性

2022-01-08 01:05:21
来源:

  【摘要】   小米10 10pro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 提升游戏稳定性  据网友曝料,小米10 10 Pro, Redmi K30 Pro已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

  小米10/10pro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 提升游戏稳定性

  据网友曝料,小米10/10 Pro, Redmi K30 Pro已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并且是国内首批支持的机型。

  小米在应用商店上架了一款名为GPU驱动更新的应用,应用介绍称支持GPU驱动的独立升级功能,使游戏或应用能够自由适配最新的GPU驱动。主要功能是充分释放GPU潜能,不断提升游戏体验;优化GPU驱动,增强游戏性能和稳定性。

  此次GPU驱动更新主要是提升崩坏3、和平精英、堡垒之夜的运行稳定性,增强了Vulkan性能。

  我们了解到,去年高通发布骁龙865与骁龙765处理器时,曾公布过一个新特性——GPU驱动可单独在应用商店更新。

   原标题:国内首次!小米10/K30 Pro已支持应用商店更新GPU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