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更新watchOS6.2.5开发者预览版bata3系统

2022-01-07 00:24:51
来源:

  【摘要】   苹果手表更新watchOS 6。2。5开发者预览版bata3系统  今日,除iOS 13。5与iPadOS 13。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外,苹果还向开发

  苹果手表更新watchOS 6。2。5开发者预览版bata3系统

  今日,除iOS 13。5与iPadOS 13。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外,苹果还向开发者推送了watchOS 6。2。5的第三个测试版本。本次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17T5600c。

  watchOS 6。2。5开发者预览版Beta 3依旧是修复了部分Bug,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

  我们了解到,苹果月初发布了watchOS 6。2。1正式版更新,修复了运行watch OS 6。2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 9。3。6及较早版本或OS X EI Capitan 10。11。6及较早版本设备的Face Time音频通话的问题。

  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Apple Watch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iPhone通信范围内。

   原标题:苹果 watchOS 6。2。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