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集团史维学,以大爱回馈社会的慈善企业家

2022-01-08 09:34:35
来源:

  【摘要】   史维学先生一直坚定的认为,教育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最为根本的事业。此外,教育和文化是当前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教育

  史维学先生一直坚定的认为,教育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最为根本的事业。此外,教育和文化是当前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教育不仅具有传承文化与文化创新的功能,而且还能转变大众的意识形态、价值观念、视野格局,来提高社会发展进程,从而推动经济增长,所以史维学先生将公益方向锁定在了教育事业上。

  国维集团在史维学先生的带领下,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教育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尽自己的能力为教育事业助力。集团先后捐资北京市中小学教科研基金会,北京大学法学院芮沐教授法学基金,中国公法研究基金,清华大学杰出华人数学奖学金、丘成桐数学奖学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圳美丽园丁教育基金会,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清华大学数学论坛教育基金、北京师范大学海师教育发展基金等。

  史维学先生对于捐资助学的执念已经深深扎根心底,他坚信这是回馈社会的方式,在当今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各国之间竞争强烈,只有培育好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站在世界的发展前沿,在世界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史维学对于教育事业的慷慨资助以及对社会的回报之心,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心怀大爱的公益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