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21年社交报告出炉:快看谁是你的热聊好友

2022-01-08 08:43:33
来源:

  【摘要】   又是一年年底,各大App都纷纷准备年度报告。今天,QQ 2021年年度社交报告提前出炉了。  在这份报告里,你可以看到自己在过去一年的Q

  

又是一年年底,各大App都纷纷准备年度报告。今天,QQ 2021年年度社交报告提前出炉了。

  

在这份报告里,你可以看到自己在过去一年的QQ好友情况,包括好友数量变化、好友属性(性别/年龄/城市)、十大热聊好友、最常登录时间、QQ空间访问人数和访问最多好友。

  

最后,QQ会给你归纳一个年度社交形象,并进行整体评价。每个人都能领到一只气质相符的专属企鹅,一共有多达31只。

  

巨兽还有4个隐藏款,分别是锦鲤幸运儿、自带光环的主角、社交天花板、一呼百应KOL。

  

QQ年度社交报告查看方法,可以在手机QQ搜索“社交形象”,或者点击这里。

  

PS:微信也应该出一个类似的报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QQ#手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