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追光吧!》正式开播风度、实力成关键词

2022-01-07 22:49:50
来源:

  【摘要】   11月22日消息,日前,《追光吧!》正式开播,该节目集结21位男性艺人,以口碑成就爆款。公开数据显示,节目播出以来,陆续成微博综艺影

  11月22日消息,日前,《追光吧!》正式开播,该节目集结21位男性艺人,以口碑成就爆款。公开数据显示,节目播出以来,陆续成微博综艺影响力、灯塔、猫眼、蓝鹰等相关榜单冠军。

  

  据悉,追光者们来自多元领域,有着不同人生经验,但实力是他们共有关键词。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带来《爱不爱我》,引发全场大合唱。舞蹈家张傲月演绎《亲密爱人》,播出后全网冠之以宝藏标签。首期即成黑马的徐志贤,初舞台作品《Rainism》,被豆瓣网友评价是想到就能尖叫的表演。

  同时,《追光吧!》节目于YouTube全球同步播出,并上线英语、俄语、泰语等字幕。有海外观众表示,我主要是为了迪玛希。但随着对参与者的了解,我沉浸在他们的角色中,特别是那些受人尊敬的前辈给其他世代的人提供建议。希望这个节目能帮助他们达到难以追逐的光。

  优酷副总裁、《追光吧!》总策划蔺志强表示,节目受到海内外用户的好评,植根于正能量的深层价值。观众看到的精彩表演、回忆杀、人与人之间的感动温情,都可以汲取成为参与现实的力量。他说。

  据悉,《追光吧!》由优酷和东方卫视联合出品,围绕追光而上,致敬时代的精神内核,节目设置五大致敬主题公演,分别为致敬体育精神的生命之光、致敬人民子弟兵的热血之光、致敬中华文化的传承之光、致敬普通劳动者的奋斗之光、致敬进击太空精神的探索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