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传来坏消息,暗示很快退役!今生再无缘奥运奖牌

2021-08-07 14:36:50
来源:

  【摘要】 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男队在万众瞩目中获得了,遗憾错失奖牌。尽管这平了男队的最好成绩,但看得出来,4个小伙子是非常不甘的。苏炳

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男队在万众瞩目中获得了,遗憾错失奖牌。尽管这平了男队的最好成绩,但看得出来,4个小伙子是非常不甘的。苏炳添尤其如此,他赛后自责2个交接都出了问题,不然夺得铜牌是没问题的。

苏炳添在接受采访时明显情绪低落,表情令人心疼。他表示赛后一直在聊交接的问题。交接肯定是只能打个80分,确实交接出现了问题,我跟谢震业那里、我跟吴智强那里都出现了问题。

网友们也非常遗憾,因为苏炳添拿过无数好成绩,却偏偏从未拿过奥运奖牌,没站到过领奖台上。苏炳添随后暗示自己很可能不会参加下届巴黎奥运会,就更是让拥趸们悲痛欲绝。

苏炳添是这么说的:“3年之后太远了,我不敢说得这么远,因为对我来说,我就算比完全运会,我练不练还是个未知数呢,我肯定要在全运会后放个大假。”

苏炳添透露道:我的身份是个老师,我的马上到期了,我要回到学校去报道。继续练下去的话,我要通过国家队,暨南大学国家队,需要以前配合,我才能练下去。”

看来,别说参加奥运会了,苏神恐怕很快就会退役了。无论如何,苏神已封神,祝他今后好运!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