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预计两周左右康复

2021-08-07 14:36:08
来源:

  【摘要】 等到全运会结束已经是9月底,按照惯例,往往这个时候就应该开始引进外援的工作,可是现在除了北京男篮请回林书豪外,其他19支球队全部按兵

等到全运会结束已经是9月底,按照惯例,往往这个时候就应该开始引进外援的工作,可是现在除了北京男篮请回林书豪外,其他19支球队全部按兵不动。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林书豪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一消息瞬间引发了热议。据媒体透露,林书豪只是轻症,预计两周左右时间就能恢复,但是却极有可能直接影响新赛季CBA政策方面的决断。

此前有15家CBA俱乐部联合发表声明,希望能够恢复主客场,并且在赛季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里使用全华班,待到时机成熟再考虑重新引进外援。

这一提案尚未得到批复,而且考虑到全运会即将在9月份举行,在奥运会结束到全运会开始这个时间内就要做出CBA下赛季外援和赛制的决策,时间明显有些紧张。

而等到全运会结束已经是9月底,按照惯例,往往这个时候就应该开始引进外援的工作,可是现在除了北京男篮请回林书豪外,其他19支球队全部按兵不动。通常情况下,CBA新赛季开始的时间在十月底或十一月初,要是等到九月底再引进外援,时间上肯定是来不及的。

再加上这次林书豪“中招”,或将成为CBA新赛季暂时不会引进外援的决定性因素,毕竟在明年初冬奥会就将举行的情况下,任何潜在的风险都会被考虑在内。

也就是说,CBA新赛季不仅可能无法引进外援,大概率更有可能无法恢复主客场制,一个既没有外援,又只能封闭打赛会制的联赛,届时会有多少球迷去看去关注,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只能说,如今到了考验姚明及我国篮球相关管理者的时候了。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