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和许昕累到蹲在地上

2021-08-07 14:31:59
来源:

  【摘要】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一张马龙和许昕赛后累得蹲在地上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李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一张马龙和许昕赛后累得蹲在地上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李武军写道:“老将们,太不容易了!比赛结束后,马龙和许昕累蹲在了地上,太太太不容易了!”从照片可以看到,在混合采访区,马龙和许昕都累得蹲在了地上,只有“花季老将”樊振东还站着,这一画面也让网友们心疼不已,纷纷留言送上安慰:“希望采访短一些,让两位老将好好回去休息”、“龙队和大蟒(许昕的昵称)都不容易,两位在打团体之前先打了各自的单项”、“小胖(樊振东的昵称)居然不跟着哥哥们一起蹲下,哈哈”、“龙队真的辛苦啦,从单打到团体,基本上都打满了”、“呜呜,快点让他们回奥运村休息去吧”、“接下来可以放松一段时间啦,平安归来,等你们凯旋”。

东京奥运会,由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中国男队以一盘没丢的傲人战绩实现了国乒在男团项目的四连冠。马龙也凭借这枚金牌,成为了继邹凯、吴敏霞等人之后中国又一位奥运“五金王”。连续两届奥运会实现男单、男团“双冠王”伟业,马龙也一跃成为世界乒坛史上第一人。尽管在男单决赛再度败于马龙之手,但樊振东也凭借着男团这枚金牌成为国乒又一位奥运冠军,未来值得期待。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