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夺冠,刘国梁妻女击掌欢呼,两女儿拥抱,马龙许昕疲惫蹲地上

2021-08-07 14:31:51
来源:

  【摘要】 在东京奥运会上,33岁的国乒队长马龙创造历史,拿下个人第五枚奥运会金牌,超越邓亚萍、张怡宁等大魔王,成为国乒队史上夺得奥运金牌最多的

在东京奥运会上,33岁的国乒队长马龙创造历史,拿下个人第五枚奥运会金牌,超越邓亚萍、张怡宁等大魔王,成为国乒队史上夺得奥运金牌最多的选手。在家观看比赛的刘国梁妻子王瑾与双胞胎女儿也是十分激动,击掌庆祝。

在国乒3-0击败德国的决赛中,马龙出战单双打,独得2分为夺冠立下头功。凭借这枚团体金牌,马龙正式成为奥运会五冠王。在接受采访时,马龙凡尔赛式发言:没有想太多,拿了奥运冠军这一刻很开心,但其实也就那样吧,这可能就是人生一段非常重要的经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依然踏踏实实的。

在男团颁奖仪式结束后,两位拼尽全力的老将马龙、许昕都十分劳累,蹲在地上休息,樊振东则站在一旁看花,还是年轻气盛!3年后的巴黎奥运会,马龙、许昕大概率就不参加了,届时就是樊振东要扛起国乒大旗,他要再次向奥运单打金牌发起冲击。

在本次奥运会上,双线作战的马龙保持全胜,展现了领袖的担当。刘国梁对于爱徒的表现十分满意,在拥抱马龙后,又搂着马龙脖子不松手。

刘国梁的妻子、女儿在家观看了国乒比赛。在马龙击败波尔为国乒锁定胜局后,刘国梁妻女激动欢呼,开心击掌,双胞胎女儿更是抱在一起庆祝。

刘国梁因为要带着国乒集训、比赛,长期不在家,还好两个女儿都已经长大,对于老爸的工作全力支持!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