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市值暴跌

2021-07-20 14:25:43
来源:

  【摘要】 7月20日消息,昨日恒大系集体重挫,昨日收盘,恒大汽车跌19 10%,中国恒大跌超16%,恒大物业跌超13%,恒腾网络跌11 76%。今日开盘,恒大系

7月20日消息,昨日恒大系集体重挫,昨日收盘,恒大汽车跌19.10%,中国恒大跌超16%,恒大物业跌超13%,恒腾网络跌11.76%。今日开盘,恒大系涨跌不一,盘初跌幅扩大。截至发稿,中国恒大跌14%,跌破千亿市值,恒大汽车跌13%,恒大物业跌7%,恒腾网络跌13%。

7月13日,根据裁判文书网,申请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向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3201万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申请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已向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担保。

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以情况紧急,不立即申请保全将会使其合法权益受到难以弥补的损害为由,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被申请人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3201万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昨日,恒大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我司江苏省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项目贷款1.32亿到期日为2022年3月27日。对于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起诉。

随后,外媒报道,中国恒大考虑于明年将恒大冰泉在香港上市。对于上述消息,中国恒大目前并未作出回应。

恒大物业(06666.HK)公布,根据管理层目前所得的资料,预期集团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度录得之股东应分配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0%左右,主要是由于相关期间集团物业在管服务面积、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均大幅增长,及集团积极采取标准化运营和智慧化服务,带来综合盈利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