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拟更名为锦和商管,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长39.78%

2022-05-01 20:53:09
来源:

  【摘要】 锦和商业拟更名为锦和商管 一季度营收2 61亿元

  金河商业(603682)4月30日披露,为突出公司轻资产属性,明确战略定位,准确反映主营业务结构,方便投资者认知,公司计划将证券简称从金河商业改为金河商业管理

  公司还披露了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2.61亿元,同比增长39.78%;净利润3150.28万元,同比增长7.12%;扣除非净利润1892.01万元,同比增长11.44%;基本每股收入0.07元。

  该公司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多个并购项目的增个并购项目的增加。除上海腾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外,其他并购项目均在2021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纳入合并报表。

  在报告期内,公司增加了两个新项目:一是明天的广场物业管理业务,明天的广场位于上海人民2022年第一季度的6/13广场核心商务区。业务形式涉及涉及商业、办公和酒店,总量约12.8万平方米,标志着公司在甲级综合体物业管理业务外取得一定突破。二是仁达商务楼委托管理业务。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平武路,规模约0.8万平方米,标志着公司与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与国有企业合作,以轻资产模式振兴股票资产,促进城市更新。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管理项目72个,管理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是2020年上市之初管理项目数量和管理面积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