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申贝与参会经销商们一起探讨2022年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及机遇

2022-01-22 17:10:15
来源:

  【摘要】 上工申贝2022年度国内经销商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1月18日,上工申贝(600843)(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国内经销商大会在线上隆重召开,200余家经销商代表参会。上工申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敏先生、常务副总裁兼工业机事业部总经理李晓峰先生、副总裁兼智能设备事业部总经理方海祥先生等公司高管线下出席会议,与参会经销商们一起探讨2022年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及机遇,共同展望2022年我们即将创造的崭新篇章。

  张敏先生首先向与会经销商伙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形势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但整体复苏仍是大势所趋。在劳动力供应短缺和人力成本不断攀升的影响下,高端缝纫设备、自动缝制单元和成套智能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将随之旺盛。只要代理商和我们一起潜心钻研,主动变革,关注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利用数据化智能化工具为客户赋能增效,未来必将有高质量、跨越式的巨大发展。

  李晓峰先生对集团分品牌销售组织框架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回顾2021年上工申贝集团缝制版块经营数据和工作亮点与不足,然后着重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希望上工申贝与经销商在未来的相互沟通与实践体验中,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四个方面合作更加紧密,把经销商当做自己的队伍一样进行经营与管理,实现品牌销售额的提升,让经销商赚钱、赚成长、赚平台、赚快乐,共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