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正式并入腾讯王小川卸任搜狗CEO

2021-10-16 05:40:26
来源:

  【摘要】   10月15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腾讯与搜狗于10月15日正式交接。搜狗全员转换身份入职腾讯,搜狗司龄延续至腾讯,薪酬福利与腾讯同体系

  10月15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腾讯与搜狗于10月15日正式交接。搜狗全员转换身份入职腾讯,搜狗司龄延续至腾讯,薪酬福利与腾讯同体系对齐;产品与技术部门也完成整合,有序并入腾讯多个相关业务单元。

  与此同时,搜狗CEO王小川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卸任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根据383天前的约定,今天也是我卸任搜狗CEO的日子。这封邮件,代表着我与搜狗的正式告别。从2010年8月10日成为搜狗CEO到现在,已经4083天。若从2000年9月1日加入搜狐算起,则是7714天。

  对于以后的打算,王小川透露,二十年来萦绕在我心中的还有对生命科学的好奇。往后二十年,若能为生命科学和医学的发展尽一份力,为大众健康做出一点贡献,生命就更有意义了。

  据悉,王小川将接受腾讯COO任宇昕代表公司发出的邀请,受聘为腾讯集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