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吃小龙虾从济南醉驾到南京

2021-06-18 15:01:50
来源:

  【摘要】 6月11日凌晨5点多,南京交警在一高速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挂山东牌照号的小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后被交警拦下。经现场对该男子吹气检测

6月11日凌晨5点多,南京交警在一高速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挂山东牌照号的小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后被交警拦下。

经现场对该男子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已超100mg/100ml。

经过询问得知,男子是前一天晚上8点多喝的酒,然后从山东济南连夜驱车6小时来到南京。目的是来南京吃南京的小龙虾。

南京的小龙虾好吃,但安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男子又是夜间开车,酒后驾车,夜间本身视线就不好,一旦酿成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现在的物流业这么发达,想吃什么都可以通过网络下单,直接冷鲜运输到家,没必要冒着这么大的风险,个人与他人生命全然不顾。

道路千万条,安全就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