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令人佩服,华为618手机销售额排前三,18日当天还有大动作

2021-06-17 15:17:26
来源:

  【摘要】 距离618最后一日大战,还有一天了,其实基本上数码领域大局已定,最后可能会冲刺一下。评价君看了下某电商平台的手机销售排行,结果发现一

距离618最后一日大战,还有一天了,其实基本上数码领域大局已定,最后可能会冲刺一下。评价君看了下某电商平台的手机销售排行,结果发现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是手机销售额的前三中,第三名是华为,要知道华为一直受到芯片供应限制,没想到竟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实际上,华为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在于其目前只能采用的策略十分奏效,就是精品策略,少而精的产品,在销量上可能不占优,但在销售额上还是十分强悍的,例如Mate 40 Pro这样的明星产品,表现可以说是安卓旗舰中最为亮眼的。

而接下来,在6月18日,华为还会有所行动,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Mate 40 Pro将供货,5G版6299元,不带有充电器,不过现在各种高规格的充电器很多,倒并不差这个。这款手机从发布后就一路热销,不过估计麒麟9000芯片消耗得也不少,谁能确定618后还有多少货呢,所以想买的可以抓紧了。

其次,nova 8也有货,8+128GB版售价3799元左右,其采用了麒麟985处理器,曲面OLED屏幕,66W快充,后置6400万四摄,重量只有169克。

华为nova8系列的“8号色”机身采用的是双膜双镀工艺,机身还融合了AG磨砂工艺,质感非常高级而且有非常强的抗污能力。

还有就是Mate 40 RS,保时捷款,也会在6月18日10999元开卖。这款手机除了超强的摄像头矩阵外,还有红外测温,主要是保时捷设计风格,在什么时间点都是能显示出机主的品位的,虽然很多人不一定有保时捷。

总的来看,今年华为手机依然展示出了肌肉,也是市场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至于下半年,如果有芯片,那么华为P50系列将是当仁不让的爆款。让我们一起等待接下来的风云变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