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山东一环卫工人雪天冻僵在路边不幸身亡!

2020-12-31 11:23:12
来源:

  【摘要】 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着我们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一名环卫工雪天路边死亡。目击者说,老

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着我们

12月29日,有网友爆料,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一名环卫工雪天路边死亡。目击者说,老人被发现时已经冻僵,救护车赶到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老人今年60岁左右,29日上午8时许被发现。他被确认死亡后,家人将尸体抬走了。

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气温骤降导致心血管疾病,老人猝死了。这是今年年底看到的最冷的一个新闻了。

环卫工人可以称为美化环境,他们一般都是临时工。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自农村。起早贪黑,夏热冬冷,风里雨里搞卫生,又脏又累,收入却很微薄。

劳动人民是最美丽的人,他们应该受到每个人的尊重。希望大家出行时,要爱护环境卫生,爱护环卫工人的果实,不要乱丢垃圾。他们是劳动强度高、工作环境差、报酬低的社会底层人群。社会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