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就是一把椅子?山东小伙用8年种出天然椅子

2020-12-27 12:20:31
来源:

  【摘要】 近日,山东小伙的天然椅子受到了网友的追捧,这个椅子特别的地方在于,都是天然生长的,并且每把都独一无二。山东济宁泗水小伙张永朋用了8

近日,山东小伙的天然椅子受到了网友的追捧,这个椅子特别的地方在于,都是天然生长的,并且每把都独一无二。山东济宁泗水小伙张永朋用了8年的时间,在地里种出了一把椅子。张永朋称,第一年实验了十几种树种,二十多个实验均未成功。而一把成功的椅子需要经历四十多个制作工序。

目前,张永朋首批一共做出了8张椅子,他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把种椅子这件事做大做强。

网友评论对此,有网友们表示支持: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椅子舒服度和承重都不行,没必要扩大生产。

延伸阅读:瓜农种心形西瓜520赠爱妻5月19日,安徽太和,果农张磊和妻子种植西瓜已经有11个年头。为感恩妻子一直以来的陪伴,他突发奇想,做了一个“心形西瓜”,在#520#向妻子表白。2019年,张磊第一次做“心形西瓜”送给妻子,因没有完全成熟,瓜瓤是白红相间,被网友评论为“花心西瓜”。今年为防止翻车,他提前切开一个看是否成熟。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心形、方形、三角形等造型西瓜一般论个出售,价格是普通圆西瓜的10倍左右。张磊称,“今年这个西瓜和模具选择合适,现在成熟度够了,颜色也够红,正好适合表白。”这已经是张磊第三年种植“造型”西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