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称谷歌Stadia是巨大的失败

2020-08-02 10:17:18
来源:

  【摘要】   Google Stadia从宣布到发布的历程一直是有争议的。从宣布预订日期不太可能在发布当天到达的公告到列出的要发布的微不足道的12种游戏,

  Google Stadia从宣布到发布的历程一直是有争议的。从宣布预订日期不太可能在发布当天到达的公告到列出的要发布的微不足道的12种游戏,以及其他各种奇怪的限制,谷歌的新控制台遇到了许多挫折。随着Stadia最终向公众公开,数据已经开始被整理,据一位业内人士称,Stadia在市场上的表现被认为是巨大的失败。

  

  Kotaku的新闻编辑兼行业内部人士Jason Schreier透露了这一事实,他说:Google Stadia如今已经面世,它已经看起来像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我从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那里听说预订量低于预期。)问题是,他们最终会停止尝试出售游戏并转而使用无限量订购模式吗?还是让它死掉?。

  预订量低于预期的消息很有趣,尤其是在Google声称与Stadia的股票短缺之后。虽然Stadia Base直到明年才发布,但似乎Google对Stadia Pro的发布性能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其重大失败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所有前面提到的争议。

  此外,Google以关闭无法达到预期的项目而闻名,他们不愿等待其长期业绩。Schreier承认了这一观点,他声称为了生存,Google Stadia必须切换到基于订阅的模型。

  有了Stadia失败的消息,Google当然需要采取一些措施,以吸引潜在客户为Stadia的Premiere Edition支付119英镑。该公司已经将其发行阵容从12个游戏扩展到22个,并为Pro订阅者提供了两款免费游戏,而不是先前宣布的单一游戏。

  但是,如果Schreier的评论有什么根据,那么这似乎还不足以改变人们的看法。看看Google从现在起到2020年Stadia Base发行之间的举动,从而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将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