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NVIDIAGeForceHotfix驱动程序以解决RDR2和古墓丽影不稳定的阴影

2020-08-01 22:35:29
来源:

  【摘要】   NVIDIA GeForce仍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游戏内不稳定的GPU用户,或在DX12模式下玩《古墓丽影》的游戏时崩溃,本周悄然发布的新

  NVIDIA GeForce仍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游戏内不稳定的GPU用户,或在DX12模式下玩《古墓丽影》的游戏时崩溃,本周悄然发布的新GeForce Hotfix驱动程序形式可能最终会有所缓解。GeForce Hotfix驱动程序441。34基于Game Ready驱动程序441。20,但为受影响的用户合并了两个非常具体的修复程序:

  

  此修补程序驱动程序解决了以下问题:

  [Red Dead Redemption 2] Vulkan:在具有4核和6核CPU的某些系统上停顿

  [古墓丽影的影子]在DX12模式下启动时,游戏可能会崩溃。

  *请注意:Turing GeForce RTX 20系列图形卡不支持Windows 8。1x64。

  作为修补程序驱动程序,仅建议将441。34用于遇到上述问题的用户,而其他用户则应坚持使用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程序(441。20)。

  标准64位驱动程序适用于Windows 10和7,DCH驱动程序适用于Windows10。有关在标准驱动程序和DCH驱动程序之间进行选择的帮助,请参阅此支持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