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实现了其10亿台Windows10设备的目标

2020-07-07 02:18:52
来源:

  【摘要】   它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是微软刚刚宣布,它终于实现了其目标,即10亿台运行Windows 10的活动计算机。  此数字包括台式机,笔

  它花费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是微软刚刚宣布,它终于实现了其目标,即10亿台运行Windows 10的活动计算机。

  此数字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Xbox One控制台和HoloLens设备。

  在博客中,微软公司现代生活和搜索与设备部门的公司副总裁尤素夫·;梅迪(Yusuf Mehdi)写道: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0亿人选择了Windows 10,导致活动的Windows 10设备超过10亿。我们对帮助我们到达这里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深表谢意。

  根据微软的说法,这意味着地球上每七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正在使用Windows 10进行计划,创建,构思,执行,移动,摇晃和完成出色的工作。

  尽管这听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微软距离其运行Windows 10的10亿台设备的目标还差两年。

  早在2015年,微软曾预计在三年之内达到10亿台设备,这意味着2018年。

  不幸的是,Windows Phone未能挑战Android和iOS,意味着采用率在大约一年后急剧下降。

  公平地说,Windows 10是微软增长最快的操作系统。它在最初的24小时内已安装在1400万台设备上,在短短8个月内就安装了2。7亿台设备。而且在两年内,它运行在多达5亿个设备上。

  微软目前正在开发Windows 10X,这是Windows 10的特殊版本,已针对诸如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之类的未来双屏设备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