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选择多,广州南客运站新增从化、清远、顺德班线

2019-09-10 18:00:01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近日,记者从广州南汽车客运站获悉,客运站新开了广州南客运站至从化、清远、江西等地的客运班线,至顺德伦教的定制班车也开通了。本次新增的从化班车可直达各个高校。在从化读书的同

近日,记者从广州南汽车客运站获悉,客运站新开了广州南客运站至从化、清远、江西等地的客运班线,至顺德伦教的定制班车也开通了。

本次新增的从化班车可直达各个高校。在从化读书的同学在广州南站下了高铁,便可直接坐上班车,直奔学校。广州南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客运站每逢星期五、六、日,将开售至南洋学院、水利学院(从化)、广医学院(从化)、城建学院四个到达站的客运票。发车时间为11:15、15:45、17:15、18:30。

清远英德班车也应旅客需求而开通。该班车经过江口(清远)、升平、黎溪、连江口、英德站,每日发车时间为13:00。值得注意的是,9月11、12日发班时间临时调整为14:00,9月15日停班。

想在中秋国庆假期去江西的朋友如果没有买到高铁票,可以选择广州南客运站前往江西的新开班次。该班次于8:20发车,可达江西南康、赣县、信丰、于都。

广州南客运站还推出了至顺德伦教的定制商务专线,以往从广州南站核心区换车去顺德的市民在高铁以外又多了一种出行选择。该班车发车时段为8:00-13:00、14:30-19:30,每隔一小时发车一趟,途经点为:北滘林头西公交站、北滘深业城、北滘雄峰花园、北滘工业设计城、伦教置富花园、伦教伦常路中、伦教康乐中心、伦教街道。

【南方日报记者】郑慧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