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考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公布!佛一680、石中689、顺一676

2019-07-11 15:00:14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佛山中考提前批、第一批分数线公布!佛一680、石中689、顺一676

9日20:22

7月9日晚,记者从佛山市招生办了解到,佛山中考第一批分数线公布,桂城中学666、石门狮山651、南海一中643、九江中学635。

第一层次

第一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特长生(普通生)。在招生学校招生录取方案的基础上,按术科分、总分(含文化成绩及加分)从高到低录取。

第二层次

第二层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生),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生(公费生)。该层次按学校招生计划以1:1比例确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50分,在此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按考生志愿先后顺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以5分为一个分数段依次降分投档录取,直到该学校招生计划完成为止。

第三层次

第三层次,华英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502分。

注:各层次投档时,符合优先录取政策的考生末位同分比较时优先投档。

9日10:10

今天(7月9日)上午10点,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佛山中考提前批学校的录取标准及控制分数线!

提前批学校录取分数如下

佛山一中:680

佛山二中:632

佛山三中:651

石门中学:689

南海中学:672

顺德一中:676

李兆基中学:666

三水中学:653

高明一中:639

广东实验中学:692

7月10号下午,考生可在“佛山招考”“佛山教育”公众号及佛山招考网,凭借准考证号(考生号)和密码(与填报志愿、分数查询密码一致)查询录取结果。

考生可直接通过佛山招考网获取电子《录取通知书》,招生学校不提供纸介质《录取通知书》。

佛山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提前批第一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注:以下图片点击可看大图)

提前批第二、第三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二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三层次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四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提前批第五层次学校录取标准

提前批录取对象

第一层次

面向全市招生的佛山市第一中学、佛山市第二中学、佛山市第三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南海区南海中学、顺德区第一中学、顺德区李兆基中学、三水区三水中学、高明区第一中学等9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的普通生;广东实验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

第二层次

面向全市初中学校招生的佛山市第一中学指标生。

第三层次

佛山市第二中学、佛山市第三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南海区南海中学、顺德区第一中学、顺德区李兆基中学、三水区三水中学、高明区第一中学等8所高中学校面向本区内招生的指标生。

第四层次

第二层次的佛山一中指标生和第三层次的8所学校指标生未完成招生计划,自动转为普通生招生计划。

第五层次

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

各批次学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1、提前批、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标准确定为7月9日和7月10日,录取时间为7月10日上午;

2、第二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确定及学校网上录取时间是7月10日下午至12日,具体录取时间由各区根据实际设定;

3、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注册,录取数据整理的时间为7月13日至15日。

4、第三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发布及录取时间为7月17日;

5、第四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确定及学校网上录取时间为7月18日,具体录取组织工作由各区自行实施。

9所提前批学校往年的分数线

(仅供参考,今年的录取结果请以2019年佛山中考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到的结果为准)

【佛山一中】

【佛山二中】

【佛山三中】

【石门中学】

【南海中学】

【顺德一中】

【顺德区李兆基中学】

【高明一中】

【三水中学】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王雅铄

综合整理:佛山教育、佛山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