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牵手中山古镇灯博会 上万买家足不出户采遍产地尖货

2019-03-25 21:00:03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阿里巴巴牵手中山古镇灯博会 上万买家足不出户采遍产地尖货

8大会场的展览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20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共计接待来自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29.5万人次,在上周闭幕的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暨2019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及配套服务展,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互联网+”时代正昂首而来,而将线上线下展销深度结合的智慧会展也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灯饰行业的龙头盛会,本届古镇灯博会再次携手阿里巴巴1688、1688照明工业、广东朝阳全网通等直播服务机构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地线上线下联动。

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1688和中山朝阳第四次联动人气鼎盛的古镇灯饰博览会。此次联动整体升级更加注重品牌透传,旨在让国内外买家,对1688对源头产地的好商好货有更深刻的认知,有更好的印象有更强的采购欲望。助力商家秀出好商品、赢得好生意。同时,展会现场48小时全程直播实现好货通全国,优品通全球。

展会期间,阿里巴巴在直播展位上,设立了源头厂货1688爆款区。商户们纷纷拿出自家的源头好货,滔滔不绝地在镜头前介绍起来,吸引不少现场观众聚焦“围观”的同时,线上直播间也呈现热闹的点赞场面。中山市宝沃照明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邓先生在体验完直播卖货后表示,三天的直播时间还是太少,自己后续会在1688平台上接着直播,自己做主播给商友们带来更多的好商好品。

根据主办方统计,灯博会主会场参展商家共有805家,其中阿里巴巴1688会员商户占比已经超过1/5,通过此次线上线下联动展销,为商家带了过万名来自全球的线上专业买家。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