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州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工程征拆提前完成

2019-02-23 21:00:15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好消息!广州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工程征拆提前完成

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项目计划2019年9月建成通车。23日,该项目传来新进展,东塱村红线范围内24户、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的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已全面完成。

春节前后,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与下属单位荔湾区道扩办、区征收办与东沙街道办、联社形成合力,坚守在征拆工作第一线奋力推进东塱村住户的征收补偿工作,切实解决被征收人的担忧,化解矛盾。

截至2月22日,已完成所有住户的征收补偿工作,提前完成了区委、区政府要求于2月底完成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芳村大道南快捷化改造将为广州市中心城区与番禺区、南沙区及南部周边城市的联系提供一条快速通道,增加广州市的城区辐射力,加速片区交通服务能力,提升路网通达性具有迫切性。同时还能完善南沙、广州南站到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网、支撑白鹅潭地区的开发建设、平衡珠江两岸道路网的交通、提高芳村大道的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等。预计建成通车后,车速将由现状的约为20km/h提高到30km/h。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余嘉敏 通讯员吴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