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路迎来返深潮,你的春节“余额”已不足

2019-02-09 12:00:18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深圳道路迎来返深潮,你的春节“余额”已不足

记者从深圳交警处了解到,截至8日15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全市出行车辆较昨日以及去年同期均有上升春节假期至今,入深车流首次大于出深车流,市民开始返城,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除南光和盐坝高速、梅观高速外,其余高速公路入深车流增大,车流开始呈现返城趋势

数据显示,8日,入深车流量为16.32万辆次,环比昨日上升13.83%;全市出深车流量为14.10万辆次,环比昨日下降0.49%。

从出入深车流量看,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博深高速2.67万辆次,其次是梅观高速2.62万辆次,第三是沿江高速2.57万辆次;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2.65万辆次,其次是深汕高速2.13万辆次,第三是南光高速1.81万辆次。

8日上午9时至13时是车辆进出深的主要时间段,自7时起入深车流大于出深车流。

24小时内,昨日18时至今日8时出入深车流量均保持在低位状态,今日9时开始出入深车流明显加大,至11时入深车流出现高峰。整体行车状况良好。

大年初五交通出行预测

9日是“春节”假期第六天(大年初五),气温舒适,预计回城车流继续加大,返城高峰开始出现;深圳市内热门商圈、景区的客流量及其周边道路压力继续加大,全市出行车流将持续增加。

请市民继续关注深圳交警通过微信、微博、交通广播、诱导屏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丰雷邓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