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4.6度!京珠北高速部分路段临时封闭,乐广高速通行正常

2018-12-30 21:00:31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零下4 6度!京珠北高速部分路段临时封闭,乐广高速通行正常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刚通讯员/沈高)12月30日,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受2018年最后一波寒潮影响,京珠北高速云岩路段温度低至零下,出现轻微结冰现象。下午15:50分,京珠北高速坪石至乳源路段采取临时封闭的交通管制,车辆分流至乐广高速行驶。

已撒布融雪剂33万平方米

30日凌晨3点,京珠北高速云岩段测得最低温零下4.6度,路肩、护栏、路面出现薄冰,京珠北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员工全部坚守在岗。组织路政人员定时测温,在沿线情报板及时发布提醒信息。并对雾观大桥、云望大桥、梗下分离立交桥等重点路段进行预防性撒布融雪剂,共撒布融雪剂33万平方米。

京珠北部分路段已封闭

15点50分,由于天气由降雨转为雨夹雪,且路肩、护栏、路面已出现薄冰,经与交警沟通联系,京珠北高速实施临时封闭的交通管制。京珠北坪石站至乳源站路段主线封闭,往广州方向车辆在坪石北互通分流至乐广高速,往湖南方向车辆在马渡互通分流至乐广高速,坪石站南行、梅花至东田站双向、乳源站北行入口封闭,云岩、大桥服务区暂停营业。

乐广高速通行正常

下午17点30分,乐广高速北段测得最低温零下2.1度,路肩、护栏有薄冰,路面未出现结冰现象,交通正常。针对易结冰的湖洞隧道、玉井特大桥,京珠北分公司机械与人工相结合,定时预防性撒布融雪剂,同时抗冰物资、人员、车辆、器械前移,在乐昌服务区、梅花北抗冰应急指挥部随时待命,力保乐广高速顺畅通行。

司乘出行需注意安全

据天气预报显示,冰雪天气将持续整个元旦,降温伴随降雨,最低温可达零下5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在出行前关注路况,谨慎慢行,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