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逃的第三只金钱豹仍未寻获 出动300多人进行搜寻

2021-05-10 13:04:43
来源:

  【摘要】 5月9日,8点35分左右,杭州市西湖区农业农村局森林消防人员根据地图制定搜索计划,根据昨晚第三只小豹子出现的大致位置,今天上午的搜索范

5月9日,8点35分左右,杭州市西湖区农业农村局森林消防人员根据地图制定搜索计划,根据昨晚第三只小豹子出现的大致位置,今天上午的搜索范围在红圈以内,以牛山为辐射范围进行搜救,该山较为陡峭,采取沿途留人的办法,分为三组,每隔50米一人进行围救。出动300多人进行搜寻。

  

  

  

  9:09,由公安、消防、民警、特警组成的90人队伍开始出发 ,分三组,流动搜查,不固定地点。由消防人员带队与收尾。重点搜索范围确定为牛山。5月9日凌晨1点左右,杭州龙坞区何家村附近的龙坞骑行公园西南方向山上,无人机发现第三只也就是最后一只小豹子的行踪。但凌晨两点半左右,小豹子突然跑没了踪影,搜寻活动暂停。

  5月10日上午,搜寻行动开始,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记者带你直击搜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