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加9的手机外观渲染图曝光:纯白配色很入目

2020-12-07 10:06:58
来源:

  【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新一代安卓旗舰芯片正式亮相,不过首先让大家瞩目的竟然不是其性能表现,而是出乎意料的命名,随后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新一代安卓旗舰芯片正式亮相,不过首先让大家瞩目的竟然不是其性能表现,而是出乎意料的命名,随后据高通官方介绍,采用骁龙888这一全新的命名“确实与中国团队有关,力图体现高通中国取得的这些成绩,希望全球都能沾沾中国的喜气,一路发发发。”而作为骁龙888的首批运用厂商,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近日也开始密集为明年的首发机型开始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外观方面,一加9的背面延续了一加8T的矩阵相机模组设计,搭载了三个摄像头。屏幕采用的是挖空屏的设计,刷新率更是高达120Hz。配置方面,一加9全系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88 5G芯片,5nm的工艺制程加上“1+3+4”的八核心设计,性能体验上可谓是无可挑剔。

除此之外,一加9还将支持 65W 闪充及 40W 无线充电和双立体声扬声器,续航方面无需忧虑。一加 9 Pro 还将引入 IP68 级防尘防水。

令人惊喜的是,网传一加9还新增了纯白的配色,后盖应该为玻璃材质,外观看上去十分精致纯净。

全新的一加9系列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3月份左右和大家见面,我们也会持续为大家报道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