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Race预热开启预热!骁龙888加持,或首发125W快充

2020-12-07 09:53:51
来源:

  【摘要】 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全新的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正式发布,高通宣布已经有14家手机厂商是首批骁龙888的合作品牌,其中包括realme。随后,

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全新的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正式发布,高通宣布已经有14家手机厂商是首批骁龙888的合作品牌,其中包括realme。

随后,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realme全新系列首款旗舰代号为“Race”,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12月6日,realme副总裁徐起晒出了健身照,表示realme Race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了。

  有爆料称realme Race将会首发125W闪充,这项快充技术在今年下半年曾对外展示过。

  据悉,realme 125W是目前业界内功率最高的手机快充技术。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够将4000mAh的电池充到41%,20分钟就能够完全充满,效率极高。

  它采用了转换率高达98%的并联三电荷泵方案,适配器输出的20V 6.25A功率经过三个并联的电荷泵降压转换成10V 12.5A进入电池,有效避免了大电流造成的电荷泵过载、过热情况,因此才得以实现如此高效率的充电功能。

  除此之外,realme搭载的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也是一大看点。

  其采用5纳米制程工艺,是首个采用Cortex X1架构的移动平台,这是一个全新的架构,可将CPU性能提高25%,并且高通还将整个CPU丛集的整体功效提高了25%,实际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