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史上第一款全新保时捷设计新品官宣

2020-10-18 09:53:57
来源:

  【摘要】 每一代华为Mate系列的到来都足够让人兴奋。10月22日晚8点,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正式举办。用余承东的话说,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

每一代华为Mate系列的到来都足够让人兴奋。10月22日晚8点,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正式举办。用余承东的话说,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毫无疑问,在华为历代旗舰机中,Mate40系列的期待值和关注度空前。除了首发新一代麒麟芯片以及象征着华为“集大成”的科技创新之外,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还有另外一个产品系列值得关注——华为Watch GT系列。

 

保时捷设计款是华为联合保时捷设计推出的特别款系列,目前已经涵盖Mate和Watch产品线。对于这款新品,9月份就有国外博主进行过开箱,新品包装盒与普通版相似,配备了一个金属表带。在启动设备时,保时捷设计的标志会出现在主屏幕上。不过由于新品尚未发布,早期版本有很大变数,最终版可能与曝光差异较大,曝光真实性有待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