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7的配置规格曝光,定位入门

2020-10-17 09:09:51
来源:

  【摘要】 出摩托凭借廉价机收到了不错的市场效果,所以再出新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近日,摩托罗拉新机——摩托罗拉E7的配置规格在网上曝光,从命

出摩托凭借廉价机收到了不错的市场效果,所以再出新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近日,摩托罗拉新机——摩托罗拉E7的配置规格在网上曝光,从命名上看,这款手机与上个月发布的摩托罗拉E7 Plus隶属于同一系列。另外根据这款手机的配置,预计定位入门,价格不会太高。

这款手机正面搭载6.2英寸19:9的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同时该机采用水滴屏设计,虽然左右边框宽度控制较好,但是手机底部边框较宽。在拍照上,摩托罗拉E7前置500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

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内置3550mAh电池,通过microUSB接口充电,辅以2GB+32GB内存组合,支持内存拓展。尽管这款手机没有标注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但是根据加拿大运营商的配置清单,这款手机是一款4G手机。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该机预计售价为18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9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