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下新款5G平板电脑MatePad 5G发布 6+128GB

2020-09-17 09:36:08
来源:

  【摘要】 今天上午,华为公布了平板新品 MatePad 5G,在 4G 版的基础上升级为麒麟 820 5G 芯片,实现了双模 5G、WIFi 6+ 等功能的支持,为

今天上午,华为公布了平板新品 MatePad 5G,在 4G 版的基础上升级为麒麟 820 5G 芯片,实现了双模 5G、WIFi 6+ 等功能的支持,为用户带来更高速的网络体验。除此之外,麒麟 820 还采用 7nm 工艺制程,通过华为自研 NPU、Mali-G57 6 核 GPU 和 GPU Turbo 技术,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据悉,这款产品只有5G蜂窝网络 6+128GB的版本,售价3199元,今天开启预约,预计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售。

3199元!华为MatePad 5G发布:麒麟820+2K

据悉,华为MatePad 5G是华为MatePad 4G的升级版。和华为MatePad 4G相比,华为MatePad 5G由麒麟810升级为麒麟820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支持Wi-Fi 6+技术。在室外,用户可以享受到5G疾速网络的加持,在室内,Wi-Fi 6+无线网络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网络体验。

3199元!华为MatePad 5G发布:麒麟820+2K

除开处理器,华为MatePad 5G在其他配置上基本没有变化。该机厚度7.45mm,重约460g,采用10.4英寸2K全面屏,拥有夜阑灰与贝母白两种配色。该机配备立体四扬声器系统,内置72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支持HUAWEI M-Pencil手写笔,支持华为独家智慧分屏与多屏协同等功能。

3199元!华为MatePad 5G发布:麒麟820+2K

有趣的是,昨天晚上,苹果举行了今年首场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平板电脑新品——iPad Air 4和iPad 8。其中,iPad Air 4首发全新5nm制程 A14处理器,而iPad 8则在保持入门价位的情况下,将处理器升级为A12处理器。这两款产品加上上个月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让原本有些沉寂的平板电脑市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3199元!华为MatePad 5G发布:麒麟820+2K

根据官方介绍,华为MatePad 5G的定位是5G平板电脑,主打的正是5G双模通信的便利性。从其他产品来看,三星Galaxy Tab S7 5G版本售价849美元起,华为MatePad Pro 5G版本售价5299元起,荣耀平板V6 5G版本售价3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