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重新开放超90%教学中心

2020-08-04 23:45:10
来源:

  【摘要】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8月4日,精锐教育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超过90%的教学中心,其中包括OneSmart VIP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8月4日,精锐教育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开放超过90%的教学中心,其中包括OneSmart VIP,HappyMath和FasTrack English。在此期间,OneSmart继续采取适当措施保护雇员及学生的安全,部分城市学生将继续在线访问OneSmart。

  

据悉,2019财年,OneSmart VIP业务的净营收占公司净营收的79%。而随着中国各地城市的重新开放和学校活动的恢复,此项业务的入学率和现金销售额迅速回升。值得注意的是,OneSmart VIP在2020年7月的现金销售额同比增长29%,续约率为37%,引荐率为31%,均高于去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