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声明:已将新天地等幼儿园申办为普惠性幼儿园

2018-12-28 16:00: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摘要】 红黄蓝声明:已将新天地等幼儿园申办为普惠性幼儿园

(原标题:红黄蓝声明:尊重司法程序,已将新天地等幼儿园申办为普惠性幼儿园)

中证网讯(记者杨洁)红黄蓝(RYB.N)微博“红黄蓝教育机构”12月28日声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我公司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亚男虐待被看护人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对于案件本身尊重司法程序,对于一切伤害儿童的行为坚决反对,对由此引发的公众焦虑与不安,深感愧疚,并再次向涉事家庭和广大公众诚恳道歉。本案虽是个人行为,相关恶性谣言也已由公安机关和主流媒体进行辟谣,但也反映出公司管理还需持续提高和改进。事件以来,公司全力解决幼儿园管理工作中难点问题,一是成立安全管理委员会,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三是持续开展开放透明办学工作,四是暂停幼儿园品牌加盟业务,且已将新天地等幼儿园主动申办为普惠性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