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官方宣传视频曝光,将于明年1月发布

2020-12-09 10:37:40
来源:

  【摘要】 已近年关,关于明年旗舰手机发布的消息不绝于耳。随着高通骁龙888的发布,一些旗舰手机渐渐浮出水面,其中曝光最多的要属三星的Galaxy S21

已近年关,关于明年旗舰手机发布的消息不绝于耳。随着高通骁龙888的发布,一些旗舰手机渐渐浮出水面,其中曝光最多的要属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在参数方面我们大都知之甚详,剩下还保留一层神秘面纱的或许就剩外观了。而根据最新的泄露,这层神秘的面纱或许也将被揭开。

据外媒爆料,三星Galaxy S21的官方宣传视频曝光,坐实了之前独特的摄像头区域设计。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Galaxy S21预计将于明年1月发布,这与三星以往的产品节奏相比要提前不少。

从官方的视频来看,三星Galaxy S21的背部搭载了三颗镜头。镜头部分与机身采用了两种颜色的拼接设计,视频中的金色+紫色看起来颜值还是挺高的。不仅如此,可以看到镜头部分的金色还一路延伸到了边框之上。

另外一款黑色为Galaxy S21 Ultra,不同之处在于背部搭载了四摄,正面的屏幕为弧面设计。据爆料称,三星S21搭载了后置12MP+12MP+64MP三摄,三星21 Ultra拥有四颗摄像头和1颗红外镜头,包括108MP主摄像头和10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