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机内部配置已更新,外观异常吸睛

2020-12-07 13:37:33
来源:

  【摘要】 11月上旬网传华为与荣耀即将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荣耀V40与华为nova8系列,而今来到12月份,关于这手机的信息再次有了详细爆料。三方平台上

11月上旬网传华为与荣耀即将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荣耀V40与华为nova8系列,而今来到12月份,关于这手机的信息再次有了详细爆料。

三方平台上有很多5G旗舰手机,但是大多数5G旗舰手机都是从原始的基础上改造而成的,并且没有太多新设计。但是,突然在网上公开的荣耀 V40却大不相同。内部配置已更新,外观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革。许多网友喊道:荣耀V40真的很香。然后,让我们看一下这款荣耀 V40的功能。

首先是核心处理器。 荣耀V40配备了天玑20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技旗下的5纳米芯片处理器。它具有强大的功能。普通的5G旗舰手机不是对手。在相机模块部分,这款荣耀V40配备了四个后焦距的所有焦距的后置相机,分别是800万像素的主相机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和一个1200玩像素的微距镜头。镜头,这次长焦相机也支持100倍数码变焦。

电池寿命也无与伦比。这款荣誉V40将使用5600 mAh的大电池来支持最高100W的有线快速充电。消费者更加关注屏幕,这次荣耀V40使用6.5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提升到120Hz,并且还增加了屏幕下摄像头。在内存方面,荣耀 V40还非常努力地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大内存。在色彩匹配方面,这款手机也发生了变化。据悉,荣耀V40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配色,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

如今,手机市场在不断变化,这款裸露的荣耀 V40是适应市场变化的产品。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手机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这对于普通的5G手机是不可能的。这次,荣耀V40加入了屏下摄像头,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屏幕面积,并为用户带来高屏占比的屏幕。除了荣耀 V40的屏幕外镜头外,80像素高像素主摄像头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普通制造商无法做到的。目前,荣耀V40仅暴露了一些配置,具体价格尚未透露,但很多网友表示:再见,荣耀V30pro。此外,荣耀V40还透露了其发布时间。据报道,它将在12月底上市。您是否期待这款新的荣耀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