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邀请函的真容曝光!一把分量很重的剑

2020-11-24 15:26:20
来源:

  【摘要】 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和以往Redmi发布会不同,这次有演唱会环节。11月23日消息,Redmi预告福禄寿三胞胎乐队将会在Re

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和以往Redmi发布会不同,这次有“演唱会环节”。

11月23日消息,Redmi预告福禄寿三胞胎乐队将会在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上演绎“Note 9的手机江湖”。

据悉,福禄寿FloruitShow乐队由高颜值的三胞胎姐妹杜冰儿、杜雪儿和杜飞儿组成,三胞胎恰好对应了Redmi Note 9系列三款机型。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首批收到邀请函的用户也曝光了本次发布会邀请函的真容——一把分量很重的剑。

此前,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Redmi Note 9 这次将影像、性能和续航,三剑齐发。与剑一同到来的还有一张Note 9 三剑客英雄帖。

江湖有千百门派,就有万千招式。但侠之大者,不求独门秘籍,应认真练好一招一式,利民为众。Note 9 三剑客,以行践言。十一月二十六日,诚邀您,以剑论道。

IT之家了解到,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昨日便表示,“全新 Note 系列‘亿影剑’相机大幅升级,超高像素、超大感光面积,集一系列尖端影像科技于一身。”“Note 9 系列影像越级挑战,剑指 3000 元内手机,包括旗舰!”

根据此前爆料,Redmi Note 9 系列包含 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 和 Redmi Note 9 Pro 5G三款机型。

其中,高配版预计采用 6.67 英寸居中单孔屏,拥有 2400×1080 分辨率,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采样率,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四摄将全球首发 108MP H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