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卷轴式柔性屏原型机被爆!让人眼前一亮

2020-10-27 14:29:50
来源:

  【摘要】 距离第一代折叠屏手机设备发布已经过去近一年了,三星和华为已经对折叠屏手机进行了一次迭代升级。今年折叠屏手机已经有了内折、外折、翻盖

距离第一代折叠屏手机设备发布已经过去近一年了,三星和华为已经对折叠屏手机进行了一次迭代升级。今年折叠屏手机已经有了内折、外折、翻盖三种形态了。

继折叠屏智能机之后,我们或很快迎来采用卷轴式柔性屏设计的概念设备。有传闻称,三星或于 2021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该公司的首款卷屏智能机。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见到了来自 TCL 的卷轴式柔性屏原型机,而不是三星或华为之类的知名大厂。

(图via WCCFTech)

(图via WCCFTech)

虽然 TCL 以出售高性价比的电视机而被大家所熟知,但该公司也生产过不少智能机。在华星光电的技术加持下,这款原型机可提供 4.5 到 6.7 英寸的显示区域。

至于该原型机是否会在短时间内上市,以及设备能否在收纳和完全展开之间的模式下使用,目前暂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