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光S21 Ultra最新渲染图 三款新配色+中央挖孔屏

2020-10-27 11:21:02
来源:

  【摘要】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2月份发布GalaxyS21系列旗舰手机,除搭载骁龙875(还有三星自家的Exynos2100)移动平台外,新品摄像头配置还将在G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2月份发布GalaxyS21系列旗舰手机,除搭载骁龙875(还有三星自家的Exynos2100)移动平台外,新品摄像头配置还将在GalaxyS20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继配置后,三星S21 Ultra的渲染图也曝光了。

这次看到的是三款新配色,包括红色、紫色以及深绿色,颇为让人眼前一亮。

元件布局方面,正面延续了Infinity-O中央挖孔屏,背部是别致的L形四摄。

机身按键排布在右侧,包括音量键和电源键。

配置方面的资料来看Ishan Agarwal给出的情报,S21 Ultra内部开发代号O3,型号SM-G998U。

配置方面,该机拥有一块6.8英寸AMOLED 2X显示屏,主摄108MP(ISOCELL HM2或者升级版?),前摄4000万像素,电池容量5000mAh,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系统。

Ishan给出的信息有限,不过此前有爆料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从120Hz升级为144Hz,且采用挖孔屏形态。

处理器方面,骁龙875和Exynos 2100自然是少不了,机身三围165.1mm x 75.6mm x 8.9mm(连摄像头凸起部分为10.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