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Watch 2放出海报 很可能支持独立通话将于明天上线

2019-11-26 19:01:32
来源: 新浪

  【摘要】 荣耀V30系列定于11月26日(下周二)下午14:30发布,届时荣耀MagicBook系列、荣耀MagicWatch也将迎来更新。今天下午,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放出荣耀M

荣耀V30系列定于11月26日(下周二)下午14:30发布,届时荣耀MagicBook系列、荣耀MagicWatch也将迎来更新。

今天下午,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放出荣耀MagicWatch的最新海报,并发文称:“腕出新潮,腕出通话新自由!你的潮玩选手荣耀MagicWatch 2,明天正式上线。”

荣耀去年推出了Magic智能手表,凭借独特的外形、功能及诱人的性价比获得了认可。而从预热海报来看,新品荣耀MagicWatch 2很可能升级支持独立通话,健身时或临时出门不用带手机即可接听电话。

荣耀MagicWatch 2手表真机公布:支持独立通话?

从渲染图来看,荣耀MagicWatch 2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边框变薄了,屏幕的凸起也更少。配色方面荣耀MagicWatch 2手表也比以往更单纯,这次曝光的是黑色,不过和第一代一样,旁边的按钮有一个是红色的,比较吸睛。

具体有哪些升级就等明天发布会揭晓了,我们拭目以待。(随心)

荣耀MagicWatch 2手表真机公布:支持独立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