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坠楼女生系意外坠楼身亡 警方提醒:恶意造谣者将被依法追责

2019-02-25 17:00:06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摘要】 沂源坠楼女生系意外坠楼身亡 警方提醒:恶意造谣者将被依法追责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5日讯(记者李庆宇)今天,沂源县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昨日沂源县某小区内14岁女学生坠楼死亡一案经全面调查,确认死者系意外坠楼死亡,排除他杀。警方提醒,对恶意造谣传播者,公安部门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日8时许,沂源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某小区内发现有人坠楼死亡。接到报警后,沂源县公安局迅速组织人员出警,开展现场勘察、尸体检验、调查走访等工作,经全面调查确认,死者为14岁女中学生桑某,死亡原因系意外坠楼死亡,已排除他杀。

警方提醒:失亲之痛,非亲历不能体会。请广大网民本着尊重逝者、保护逝者家属隐私的原则,勿在网上肆意揣度传播。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诽议,不传播,是每个网民的义务和责任。对恶意造谣传播者,公安部门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