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不慎坠入4米深水池 消防员紧急救援

2019-02-25 17:00:03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摘要】 淄博一男子不慎坠入4米深水池 消防员紧急救援

消防员将绳索固定在溺水男子身上。

众人合力将溺水男子拉出水池。

溺水男子被救出水池。

消防员将溺水男子抬至警方车辆中,送往医院救治。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洪阳)23日上午11时21分,淄博市消防支队石桥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高新区北石村附近有一人溺水。接到报警后,辖区石桥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目前溺水男子已被成功救出,接受治疗后已无大碍。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困住溺水男子的是一个位于猪龙河旁的方形水池,水池深约4米,洞口面积1平方米左右。池下水温较低,杂物较多,溺水人员由于长时间位于水中,意识已模糊不清。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一名消防员下到水池中,将绳索系于溺水男子身上,之后在水池外的几名消防员合力将溺水人员拉升至地面,再抬至民警出警车辆中,由民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溺水男子经过及时救治,身体已无大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