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将落户淄博经开区 官方:暂无相关安排

2019-01-14 17:00:15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摘要】 网传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将落户淄博经开区 官方:暂无相关安排

网传的经开区项目分布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近日,一张网传的经开区项目分布图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该图显示,在联通路以北、姜萌路以西位置将新建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山东理工大学方面并没有新建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的相关文件或决定,网传经开区项目分布图中的信息并不准确。

记者观察发现,在这张“项目分布图”中,除了“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该图还标注了淄博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两所高校,以及部分棚户区改造示意图和其它新建项目占地示意图。在该图中,“山东理工大学新华医学院”位于联通路以北、姜萌路以西区域,紧邻孝妇河。

11时许,记者就此联系到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山东理工大学并没有新建新华医学院的相关文件或决定。“去年我们也见过这样一张图,是某房产开发商放出的,但到目前我们没有接到关于新建新华医学院的文件。我们和新华医疗方面的确是有合作,但是并没有合作办校。如果新建这样一个学校,是需要层层审批的,我们不会不知道。”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