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7月14日发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或超176亿美元

2022-07-02 19:04:45
来源: 微阅读

  【摘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30日,晶圆代工商台积电官网显示,其二季度财报将于7月14日公布。  台积电官网信息还显示,他们二季度财务分析师...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30日,晶圆代工商台积电官网显示,其二季度财报将于7月14日公布。

  台积电官网信息还显示,他们二季度财务分析师问答会将于当日下午举行,CEO魏哲家,CFO许多台积电高管,包括黄仁昭,预计将出席,详细介绍第二季度的表现,并回答分析师提出的问题。

  对于第二季度,台积电在4月14日发布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表示,根据业绩前景,管理层预计收入176-182亿美元,毛利率预计在56%-58%之间,营业利润率预计在45%-47%之间。

  如果收入达到预期,台积电第二季度的收入将同比大幅增长,同比增长。去年第二季度,台积电收入为132.9亿美元,今年一季度营收175.7亿美元。

  从台积电披露的月收入来看,二季度收入仍有可能超出预期。台积电4月收入58日.5月份首次超过60亿美元,达到62亿美元.77亿美元。

  二季度前两个月营收12000.在92亿美元的情况下,6月份的营收只要超过55.2008亿美元,台积电第二季度的收入将达到预期。随着苹果等大客户对先进工艺的强劲需求,预计6月份的收入将保持在60亿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