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81.38亿元,同比增长21.24%

2022-05-02 22:37:43
来源: 微阅读

  【摘要】   5月2日,长电科技近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收入约81 38亿元,同比增长21 24%,净利润约8 6亿元,同比增长12

  5月2日,长电科技近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收入约81.38亿元,同比增长21.24%,净利润约8.6亿元,同比增长123.04%。

  据报道,长电技术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制造一站式服务,包括集成电路系统集成、设计模拟、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测试、晶圆中间包装测试、系统包装测试、芯片成品测试,可为世界各地的半导体客户提供直接服务。

  通过高集成度的晶圆包装(WLP)、2.5D/3D包装、系统包装(SIP)、高性能倒装芯片包装和先进的引线键合技术、长电技术产品、服务和技术,包括网络通信、移动终端、高性能计算、车载电子、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工业智能制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