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科技发生工商变更吴雄昂被免 法人变更为刘仁辰

2022-04-29 10:53:18
来源: 微阅读

  【摘要】   今天(29日),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董事会聘请刘仁辰先生和陈勋先生担任安谋中国联席执行官,

  今天(29日),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董事会聘请刘仁辰先生和陈勋先生担任安谋中国联席执行官,并依法完成工商登记。刘仁辰先生和陈勋先生将共同领导安谋中国团队,确保公司正常运营,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安谋中国将坚持原愿望,与Arm公司保持密切合作,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合作,在支持中国科技产业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根据企业调查,安谋科技发生了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吴雄昂变更为刘仁辰。

  根据公开信息,安谋科技成立于2018年4月。当时,软银同意以7.752亿美元的价格将Arm大陆子公司51%的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自2018年4月正式独立运营以来,安谋科技提前超额完成了合资企业在深圳落地时设立的五年规划目标,公司总收入从2018年增长到2021年增长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