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明年亮相或首发高通骁龙8984G芯片

2021-10-16 13:38:45
来源:

  【摘要】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明年亮相,或首发高通骁龙898 4G芯片。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显示,全新的骁龙8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50系列明年亮相,或首发高通骁龙898 4G芯片。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显示,全新的骁龙898顶级芯片将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安兔兔跑分将首次突破百万。虽然华为Mate50系列所搭载的仅为4G版本,但在性能方面与5G版本并不会有什么区别。而除此之外,该机还有望继续提供麒麟9000处理器版本。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末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