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儿子同天被拐父亲苦寻28年

2021-07-16 13:55:52
来源:

  【摘要】 两个拐卖的儿子被拐父苦寻28年,一边打工一边找,累了就在原地等。1993年在陕西,刘建华的两个儿子在同一天丢失。28年他一直在寻找自己丢失

两个拐卖的儿子被拐父苦寻28年,一边打工一边找,累了就在原地等。

1993年在陕西,刘建华的两个儿子在同一天丢失。28年他一直在寻找自己丢失的儿子,一边打工一边寻找。

不久前,终于找到了两个儿子,经过DNA对比,确认是自己的亲儿子。两兄弟被卖到相邻的两个镇,两人曾经上同一所学校而不知。

得知找到儿子的刘建华,这么多年也终于睡了个踏实觉。

28年的苦苦思念,对于父母来说多么的不容易。

对于当了父母的人来说,看着孩子健康长大是一件欣慰的事情。血浓于水的感情令人泪目。

但28年未见,兄弟之间,父母之前多有生疏,见面的场景也充满了尴尬和陌生,造成这种局面的人必然是可恶的人贩子。

人贩子让多少家庭破裂,遭受痛苦,又让孩子怎么面对养父母和亲生父母。

拐父多年苦苦寻找,其实与亲生儿子的见面,还是充满了陌生。不能说儿子必须要多亲,跨在其中28年的鸿沟实在难以消磨。

对于亲生父亲来说,能够找到孩子已是满足,对于孩子来说,想必是多一个至亲的疼爱。于人而言,重在感情。除了生活,我们还要充沛的情感,最深厚的亲情,最深刻的爱情,最亲切的友情。人生的道路漫长,有亲人,爱人,朋友的陪伴,才显得丰富多彩。

愿世间再无人贩子,再无骨肉分离。信息时代给了我们更好的条件,能够减少拐卖儿童。看到抱孩子可疑的人,多管点闲事,也许就救了一个孩子。